pearl

这是一个集校园,爱情,追凶,悬疑元素于一身的梦,梦的大纲我罗列了一下,想看的宝宝们赞赞哦

引言——现实人物关系介绍

他们五人的面庞出现在我的脑海,小白(梦里皆是化名)是我那尚且还在人世的吻着别的女人白月光,但这不妨碍他在梦里依然是我的白月光,小晨是他最体贴的兄弟,也是我的兄弟,还有一个身材魁梧的男子,不认识,尚且叫他小费吧,还有一个我的女神,她的歌声宛如天籁,但是后来因为她也瞎眼看上了我那傻*白月光,我两就渐渐有了隔阂。第五人就是我了,有人说过,每个人在自己的故事里都是主角,这是我的梦,我是主角。

故事的最后,三位男子都死在了惨烈的逮捕现场,而我和她,重生了!

第一章步入深渊

第二章极致的暧昧

第三章逃亡

第四章涅槃

评论

热度(1)